2003-08-04 13:49:53☆雨點☆

單身的情人節,快樂!

嗯!事實上,我是真的沒有去記情人節到底是在哪天!
因為,對於仍然單身的我,沒啥意義!
只是,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提醒我,”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沒有打算到哪去嗎?”
這,問題,問我,真的是挺無趣的,不是嗎?
既然都沒有情人了,那情人節,對我來說,跟平常有啥差別嗎?
最多也只是,路上的情侶多了點,小販賣的東西,也是一對一對的玩意兒!

最近覺得,自己單身一個人,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我不用在這種節日的時候,讓自己的荷包更瘦上一些!
下午,打算騎車自己一個人去外頭晃晃!
不一定要有任何目的,只是想出去感受一下,

這單身情人節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