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02:05:52☆雨點☆

這就是人生。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一天過了一天,日子其實過的很快。

  到最後,我們所擁有的,或許,只剩下回憶。

  人生,只是由一次又一次的回憶,堆積起來,人走的那一刻,會帶走所有的回憶,所留下的,只是,有人與你有著相同的回憶,所以證明著,你活過。

  人的生命,好像很沒有意義的,不是嗎?

  努力的活著,只是為了證明?就算證明自己活過了,又能得到什麼呢?

  有時,會覺得,蠻無奈的。

  這種無奈,有些人懂,有些人不懂。我想,不懂的人,比較幸福。至少,他們可以很快樂,把握每一天的活著。

  我,不清楚,自己屬於哪種。只是,我希望,我能夠與我所愛的人,一起活過,證明過,自己活過,對方的世界裡,曾經存在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