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21:32:00☆雨點☆

沒事的,只是有點累!

 最近的心情有點煩,只是短短的一兩個月,卻讓我感覺過了一兩年!

 我一直以為,感情的事情,還不就只是兩個人的事,不就只是你愛我、我愛你,所以在一起,如此而已!卻發現,我好像錯了,感情的事情,牽扯到的,不只是兩個人,而是兩個生活,兩個世界,所以,會發生的,不只是你愛我、我愛你!
 
而我,仍然還不懂,什麼叫做愛情,所以我不敢去碰!但,又有多少人真的懂了何謂愛情呢?柏拉圖式的愛情,是不是真的比較浪漫,所做的一切,不求回報,不奢求別人知道,是不是就真的得到了所謂的幸福!?還是說,每天把對方綁在自己的身旁,形影不離,每天的甜言蜜語,這才是愛情?

 越來越弄不懂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活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有點累,當我發現,已經沒有人需要我的時候,我是不是跟堆垃圾沒兩樣?當我離開這世界的時候,假如沒有人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哭泣的時候,那我活過與沒活過,似乎沒有差別了!?我只是,很希望,身旁可以有個人,陪著我,一起哭泣,一起大笑!我只是,不希望,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人孤單的走來,又一個人孤單離開!我好想找個人陪著我,讓我的回憶,充滿的不只是孤單,不只是傷心難過!

 其實,我沒事的!

 只是,心裡的缺口,彷彿,又悄悄的流出了一種氣味!
 那種氣味,大部分的人,把它叫做,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