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17:48:00☆雨點☆

徵求。快樂的方法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原來快樂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
好想找個人陪著,才發現,自己原來很孤單的!

總是在煩悶的時候,習慣一個人靜靜的抽著菸,還以為,所有的不愉快,會隨著吐出的煙消散,卻,造成了反效果!

自己到底是在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悲觀,如此不快樂!?
我,連自己,也不知道!

堅強的表面,倔強的個性,讓自己即使難過,也不會隨便找人說!
但,脆弱幼小的心,總會在夜深人靜時,渴望著在這個世界上,也有人能夠了解我!

懷疑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最近才開始的習慣!
不懂自己在這場名為人生的戲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卻,無法從這部還沒演完的戲裡頭擺脫!
不懂自己在這條名為人生的路上,為何會走的如此癲陂,卻,不願在跌倒後,表現出自己的痛楚!
這部戲,或許才剛剛上演,這條路,或許只是剛剛起步,但,我卻感覺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因為,在這場戲中,導演並不是我,我沒有權利改變劇本,在這條路上,我沒有辦法改變我的方向,因為,我找不到另一條路可以讓我改變軌道!

我,到底是怎麼了?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找回,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