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14:01:53☆雨點☆

聖誕節。喜歡上妳?

昨天,聖誕節,過的,有點恍惚!

在聖誕節的前幾天,匆匆忙忙的下了決定,決定送個聖誕禮物給喜歡的女孩P!
我跟P認識的時間,並不長,嚴格說來,可能不到三個月,在八月時認識,九月開始,只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一開始見到她時,我與她並沒有太多的話可以聊,我照往常般的在休息時靜靜的靠在椅子上抽煙,當然,休息的地方不可能會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兒,是我第一次見到P,那時,她的眼中總是會有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悲傷!
而我,竟會有股衝動想上前去撫平她眼底的那股悲傷,雖然,在下一秒,我清醒了,也被自己的怪想法給嚇到了!
裝作什麼事沒發生,我,就這樣任憑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直到八月中的時候,那天,我也忘了我是發了什麼瘋,也不知道自己打那兒來的勇氣,我問了她,要不要我載她回家,理由,很爛,因為她住南勢角,我說,我要到新店的外婆家,順路載你回去?雖然我這麼問著,但心裡總覺得她應該會拒絕,但,接下來才是讓我的心,越陷越深的原因。。。她答應了!
載著她回家的時候,我的心思七上八下的,只敢跟她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事實上,我心裡有著許多的問題想要問她,但,因為之前感情所受過的傷,我,沒問!包括了我最想知道的,她有沒有男朋友,以及,對我的感覺。。。!?
我怕會嚇著了她,也怕會帶給她壓力,即使不是情人,我也希望我跟她還是朋友,雖然,我不一定做得到。。。!

就這樣,在我以為一切都還順利的時候,她,離職了!我想,若不是那時我鼓起勇氣跟她要了手機號碼,我想,故事到這兒可能就結束了!
那時,她因為讓一個還未成年的朋友,而且是個還不會騎車的朋友練習騎車,載著她,結果,就如同各位所想的,出車禍了。。。!
我知道她出車禍的事情,已經是在事情發生的第三天了!
幸好,她沒有受什麼傷,只是,她的右腳因為扭傷,所以,腫的跟豬腳差不多。。。!

但,我跟她能夠見面的時候,就是在上班的時候,所以,我也只能小小的給個安慰,小小的問問還會不會痛!
因為,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忙了!就在剛開始忙的時候,我的眼角好像瞄到了她的身影,但,奇怪的現在她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這兒,因為,她要顧一桌的客人!
照理說,我在忙的時候,很少會去理會那種事,可是,在那時,我竟然會沒有遲疑的往那兒走去看看,而現在,我很慶幸我有晃過去看看!
我。。。看到她在哭。。。!因為她受傷的腳,被人踩到,雖然,她只是輕輕的在啜泣,但,我看得出來,她正在強忍著痛楚!我不是很懂得安慰女生,所以,只會在她背上輕輕的拍著,輕聲的安慰著!而我,忘了當時正在忙,也忘了。。把自己的心帶走,所以遺落在P的身上了!

過了幾天,在我以為,好像我還有機會的時候,她,離職了!
我,雖然還有聯絡她的方式,卻,失去了勇氣!
直到昨天,隔了三個月的第一次見面,我,表現的很矬,雖然禮物送到了她的手裡,我卻感覺,有點悶悶的!
或許的確是,自己想的太多了吧!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讓自己快樂一些!

假如,我能永遠不會喜歡上別人,那麼,我是不是可以,活的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