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6:59:00☆雨點☆

我是壞人!

曾經,有著不少人說過,我是個好人!
不過,我聽了之後,感覺是,不予置評!
說實話,有時候,我承認我是同情心氾濫過了頭,簡單的來說,就是犯賤!
而有時候,我是為了未來的某些利益在鋪路,我並不是真的任何酬勞都不拿的!
只是,你們不知道!

了解我的人,真的不多吧!
屈指算來,能說了解我的朋友,或許只有那麼一個!
在這兒,我稱我朋友為O好了!

其實,我跟O的個性並不像的!
為什麼會變成好朋友,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O總是可以很輕易的說服我,相信一些他的歪理!
我只能說我有時候太蠢,總是很容易的就被他騙著團團轉!
卻總是在發現之後,賞他兩顆芭樂!
他也只是狂傻笑,不會真的吵起來,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也就是O,教會了我這個道理吧!
在這個社會上,好人是沒有任何好處的,要做就要做壞人!
好人,不長命的,總是被欺負,總是被別人壓榨!
當壞人,可以去欺負別人,可以裝瘋賣傻,可以什麼事情都裝做不是自己的錯!

也因為這樣,總是在聽到有人說著我是好人的時候,
我輕笑一下,不想解釋些什麼!
因為,我想當的不是個好人!

我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