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6:42:00☆雨點☆

我變了!?

朋友,對我而言,究竟算是什麼?
說實話,我也不清楚!
總覺得,朋友就是會陪我一起分享快樂!
總覺得,朋友就是會陪我一起承擔痛苦!
總覺得,朋友就是會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安慰!
總覺得,朋友就是會在我開心的時候,也感到愉快!
但,事實上,世界上好像沒有這種人了!

或許該說,是我自己愛胡思亂想!
出現在小說或者童話故事中的事情,原本就不應該會出現在現實社會中!
那,我又在無奈些什麼?
我也不懂!

卻,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陪的時候,這種念頭就特別容易在腦海中亂竄!
我,是真的不懂得去猜別人的心思!
朋友們在想些什麼,我也是真的不知道!
每當我碰到那些我認為是朋友的人,卻做出不認為我是他們朋友的事!
我,是真的很難過!
即使不說,但,我知道我的內心正慢慢的築起了一道防衛的牆!
慢慢的隔離開自己真正的心!

什麼才是所謂的朋友?
定義,已經在人們心中模糊了,也在我的心中模糊了!
或許,知己這個名詞,已經無法從字典中找到!

而我,在回顧之後,
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是,很孤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