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6 03:41:00☆雨點☆

=心情記事=

最近的心情,有點悶!
總覺得,自己與週遭的朋友們,是越來越格格不入的感覺!
彷彿,自己是從另一個世界到這兒的,所有的觀念、思想以及其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搭調!

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變成和其他人一樣!
卻,又不願意讓自己變成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我想,逃避是最好的方法吧!
但,逃掉了又如何?
這並不代表我就不需要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所以,我開始學會虛偽!
就像是帶上一層保護自己的面具一般!
即使,不如己意,仍然能夠裝的開開心心的,即使自己知道心裡頭並不是外表那樣!

因為如此,我,開始越來越討厭自己!
越來越討厭跟自己有關的一切!
而,我到底是何時變成這樣的?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假如,一切還能重來,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這樣!
只是,人生不是遊戲的!
不如意,也沒有RESET鍵可以讓我們重新的!

所以,我現在仍然這樣走在人生的路上!
走著,並祈禱著,接下來的一切,可以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