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51:50是奇遇ˋ孽緣XDanny

週日皮肉記

今天早上

吳小妹:「你要來我家ㄇ!!!好無聊喔。」

我說喔!1點到.....

到他家

不敢進門

壽司ㄧ直對我旺旺旺

後來終於他把狗狗抱住我才進去= =
(一開始這樣做就好了)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

跑到公園找呂跟阿鬼

後來提議去百貨

路上阿鬼、呂、主媽一直要我請她吃東西

我回左媽說:「先看看自己的身材~
在考慮要不要吃!」

後來我都不請

他們三個就一直打我= =捏我= =
佛山無影腳一踢又依踢= =

後來鬼還說:「別人問你怎們全身黑青
要說是自己捏的!!!」

抗議!!!!!!!!!!!!!!!!!!!!!!!!我遇到恐怖份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