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39:14烏龍茶

烏龜點名~~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烏龍茶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4~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1992 / 10 / 21

[[ 4 ]]*

   ☺ Q:你的身高?

   ☻ A: 17X (長高中)

[[ 5 ]]*

   ☺ Q:你的星座?

   ☻ A: 天枰

[[ 6 ]]*

   ☺ Q:你的興趣?

   ☻ A:  玩電腦 哈拉~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還好吧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衝動王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普普通通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不是完美的 有很多缺點 說不完~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不知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烏龜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好友~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3~2年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愛朋友 是應該的!!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一個很關心朋友的人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玩電腦.唱歌.哈拉~~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我們班的ㄝ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為了玩線上遊戲.罵我髒話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陪我聊天吧 哈哈~一起出去玩~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NO~~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報台~~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小叮噹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小叮噹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很讚..陪我走過童年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絕不會放棄~因為我喜歡小叮噹~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當然有拉!!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有ㄝ~~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少阿~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放過沖天炮嗎?

   ☻ A: 沒有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不記得..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不喜歡啦!!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不一定ㄝ~~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水果~肚子餓~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心愛ㄟ郎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黑皮....(家狗)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哈哈!!....秘密~~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NO~~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黑人 哈哈~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沒有ㄝ...應該是我吧!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心愛ㄟ郎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心愛ㄟ郎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太多嚕~~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陽光男孩~~me)
滄海水月 2007-08-09 18:53:33

疑問...我罵你那一句髒話一口一?
讓我想想 哈哈~
好啦 謝謝你回點名 寫的很好
讓我想一想~
哪一句阿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