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9:18:08脆弱:(

我們店很多客人是外勞~

我們店右邊是工廠!
所以會有很多外勞!
我去上班沒幾天的時候~

就有一堆外勞每天找我聊天!
還一直指著林依晨(店裡DM)或某某明星
然後一直說:好像你唷!你好可愛唷!

北攬耶!
每天都來說一下你好可愛唷!
你要不要男朋友之類的!

真的真的是很北攬~
我朋友都說我是"外勞殺手"

挖靠@@~
有這個稱號我該笑還是該哭挖~

而且聽說我們店左邊
是討債公司耶!

然後昨天有一個全身刺青戴金項鍊穿吊ㄍㄚ的!
跟我說:喂~我們大哥很喜歡你耶!你好可愛唷!ㄟˊ你有虎牙耶!
好可愛好可愛唷!

我整個就在(汗!)

@@~我最近吸引的階層&年齡層超怪的!

高中生要電話也有!

可是是那種我第1眼看到他
就很ㄉㄡˋㄉㄨㄚˇ的那種!

整個很反胃~
不給他!還在那邊給我盧ㄒ一ㄠˊ!

我要轉型辣辣辣辣!






(氣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