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6:32:08小ㄍㄨㄟ

數字會說話

太無言了

好不容易更新的竟然消失了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好久沒回家了呢

這次不及格的科目有4科= =

希望不要被寄可能21成績單

這篇蘆薈一開始說裡面沒東西

我還跟她說可能他不想讓你看吧

結果我自己登陸台長也看不到....

只剩下HTM啥的

難道他也不想讓我看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一和系籃請假沒練球

去饒河街找郭肥、大嫂、胖子涵琳

胖子涵琳的聲音變得好恐怖

感覺就是想說HELLOW~小龜~I WANT PLAY A GAME!

在饒河吃了藥燉排骨 感覺又變貴了= =一小碗60

還有玩打彈珠 真的是一個噩夢

為什麼我打那麼多排感覺就是要抱一箱飲料走阿

結果才一顆沙士糖

算了

本來要再去吃冰的害死胖子涵琳讓她感冒不知到哪一天才好

不過後來找不到要吃哪一家就取消

後來去玩大家來找碴

一開始投的機器騙錢

不能找碴只有百萬大問答

因為後面的兩個小弟地在打格鬥天王

而且是最新版的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候都處於往後看的狀況

所以一回頭難得有我會的題目就可以馬上化解危機

沒想到那兩個小弟竟然打贏魔王了

真是普天同慶阿

差點沒去和他們擊掌

可是我們這邊大問答一直沒破台

收視率還一直墊底

這次一回頭竟然問海頓是哪裡人

哇靠

還好我有修音樂課阿

一看就是德國阿

結果竟然是奧地利阿.........

可惡虧我還有修音樂課

竟然不知道

算了我期中考也只考81

別難為我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上山找郭肥弟打麻將

他弟跟他幾乎一模一樣了

會做的白目事也差不多XD

不愧是兄弟

又打了一整晚

坐的全身不舒服

加上又累

隔天還有11堂課包誇2堂體育

回程的時候真的很怕睡著

早上第1節就有課

郭肥還有保險學期中考= =

不過是營養學分期中考超EASY

第一節音樂課幾度想落跑回家睡覺

不過還好沒落跑

第二節發考卷+點名@@

接下來的每一節我都撐過去了

晚上的體育課只打一場就快吐了ˊˋ

還好只要打一場

最後還是希望我不要被寄可能21成績單啦

最後的最後來感嘆一下

一樣一起去圖書館念書

怎麼有人90幾分我才72

唉~

上一篇:境界

下一篇:真有明天?

蘆薈 2008-11-26 22:12:57

下禮拜一我們可能會再見面 = =

蘆薈 2008-11-25 21:40:36

我就說不是我的問題吧~~~~
每個禮拜都打 = = 真的太誇張了!!

版主回應
對是PC的問題= =
恩恩今天又要開桌了
在淡水AB家喔!!
2008-11-25 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