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3:10:36小ㄍㄨㄟ

金蘋果樂園 淡江財金宿營

10/11 10/12是淡江財金的大日子
是一年級學弟妹的金蘋果樂園
很高興這麼多學弟妹肯來參加
短短的兩天
一下就過去了
看到學弟妹開心的樣子
我想我們從開學到現在的努力都有了回報
從一開始的編舞
到舞步整個雛形出來
辛苦了編舞的人
之後無數次的總驗、總彩
不停的開會、不停的說明活動的內容
辛苦辛苦好多的苦、困難困難好多的難
都由系學會大大小小的幹部承擔
不停的刁舞、不停的練習
好累好累我知道有人比我們更累
好煩好煩我知道有人比我們更煩
在練舞的時候我和金剛哥比較僵硬
一起跳了好幾次
每次的〝有些人〞都是我們真有點糗
當隊輔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讓我認識了更多人
和一些原本沒那麼熟的人或是不認識的人更拉近了距離
一起玩的感覺就是擋不住的暢快
想想去年我是參加的學弟
今年當了隊輔
很開心
 希望能夠一直開心下去

上一篇:超級賽亞 人真的很屌

下一篇: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