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59:50小ㄍㄨㄟ

阿婆很忙

221元宵節
聽說是開學的第2天
早上的課是兩節統計實習
記得在上學期末的統計實習課來了一個新助教
他還自我介紹
還說下學期要來個複習考試
還說會很難
還說很多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去上了課
可是還是遲到了XD
進了教室就開始好累好累
雖然這個新助教長的很石內卜
可是好像講的不錯
統計實習上了ㄧ節就下課了
接下來的會計實習
到了教室
聊了不知道多久的天
才有一個人進來說助教不會來= =
小白以為時間已經快12點剛好可以練系籃了
沒想到才11點XD
興高采烈的到了體育館頂樓卻只能看別人上體育課
順便看到了我們下學期選的體育老師
好像叫女王
只要和老師熟一點分數就可以自己打@@
等到快12點的時候阿啓、小霖來了
小霖帶我們去拜馬頭@@
到後來系籃好久不見的人都來了
可能是因為寒訓人很少的緣故
所以練的很操= =
很久沒那麼累了
還有跑球場在籃框前跳的練習
前面的茶米一直把籃網撥走
我原本要碰到就很吃力了
他還.......
最後練了5.5的對打練習
真開心
終於可以上場了=3=
練完系籃我們就在體育館內洗澎澎
蘇胡
新的體育館就是不一樣=~=
原本一度以為沒有熱水
還好後來有了
而且超燙=口=
洗完了澡
我們認真團馬上去上下學期才選的管理課

ㄧ到教室裡面人超多的
在外面等到下課才進去
可是我沒帶上課的道具= =
就和QMO一起快樂回家了XD
回到宿舍沙彌不在
AB在群英傳
劉德宇在睡覺
我很累
洗了早用了一下電腦就跑上去床上躺了
晚上和AB、沙彌說好了要去家樂福大彩購
天兵沙彌帶電腦忘記帶鍵盤就算了
連錢都沒帶...
看到家樂福的特價商品
哇~~~~!烤麻糬8個38塊
有沒有那麼便宜ㄚ@@
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那是發育不良的麻糬 囧
我最後也只買了10個壽司當晚餐
在採買中小白要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放天燈
可是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回去所以作罷
採買完一回到宿舍馬上CALL小白
沒多久小白就回CALL
沒想到小白他們回來等我一起
黑皮~
總共有小白、小P、阿駿、QMO、老人、小娉、我
我騎著小P的重型50一路跟著財金一C大車隊到了沙淪
那邊有很多人在燒錢= =
放了一堆煙火
我們就開始寫天燈
寫了好多好多願望
其中一個是希望世界和平XD
寫了好久終於寫完了
拿到海邊的沙灘去放
路上還看到五佰的店
QMO還說了一個五佰打李玖哲的笑話@@
變450......
走到了沙灘
煙霧瀰漫
還是一堆人在放煙火
我只有小時候放過一次天燈
長大後就沒放過了
看著天燈從點火到升空
我們的希望財金一C1號和2號就這樣起飛了
我們還有拍紀錄片=3=
放完天燈還去吃阿婆湯圓
阿婆湯圓果然不是普通的厲害
平常就排很多人了
元宵節
都排到馬路上了.....
好不扯
真怕排到我們的時候
阿婆說賣完了 囧
等買完的時候
已經要12點了
就各自回宿舍了
排很久的湯圓果然特別好吃@~@
送!!

上一篇:分享

下一篇:饒河街的徵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