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03:35小ㄍㄨㄟ

好玩可是很累

最近偷騎老爸的老爺車BWS
他真是條特烏賊阿XD
我有時候真怕紅燈
怕後面的人在綠燈的時候都不動了
因為太臭了= =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我鼻子問題
想說每次騎車都這麼臭是什麼原因.....@@
還好上次和郭肥、龍哥打球的時候郭肥提醒了我

我一直以為那天是因為天氣冷而慶煙
沒想到慶煙的原因是因為這台老BWS是特烏賊@@....
騎車之後很爽
到處跑
汐止、淡水、汐止、淡水這樣跑
一直跑
一開始
只要有機車我就覺得很方便
就覺得一點都不遠
那大概也是我的錯覺吧=口=
一方面也是在捷運上不知道要幹嘛
騎車的話要全神貫注的
隨時注意四方的動靜(即始後照鏡沒看到車還是回頭瞄一下比較好)
最近在四處跑的時候
突然發現
路都不認得
一個很明顯的大路標也不知道該走什麼路去
看來從今以後都要注意一些路標了
這樣才不會像某個會被感染路痴的人一樣= =
我不知道那是誰啦=3=
以後當我路認識更多後
我想我不會因為有了機車而滿足了
因為下雨天騎機車時在很麻煩
又很冷
打一打突然發現離題.....囧
重點是最近幾天發生的事也很好玩阿XD
在路上巧遇114老友李亮亮也是一件有趣的事阿
還被發現我在耍蠢= =
真尷尬
還有在西門碰到了好久不見的丫頭
他說我變了很多

可能真的很久不見了
頭髮變得更長又更捲了@口@
閒聊了一下又繼續遊盪
在打電話的途中還可以被拉去推銷= =
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很怕遇到什麼壞人@@
被拖到一家店面的一扇門裡的一間電梯裡到3樓坐在門口樓梯下的小桌上被強迫推銷
不買還走不掉
說我身上只有200元也走不掉
說我等等可能還要買些東西也跑不掉= =
最後還是死命的從我這裡吸走了200元ˊˋ

說那個試用品可以用1個多月
我心想既然是試用品還拿來賣= =
根本就是赚黑心錢嘛@@
正當我慶幸我可以走人的時候
看到那「『瓶』」的時候我真的很....(改天再放照片)
上廁所還遇到了上了200年的人
很不巧的是那間麥當勞只有一間廁所ˊˋ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無聊
還好後來有人來陪我
雖然時間不長
可是至少不是孤單一人
感覺好很多
雖然很糗的是路都不認得= =
可是找到路的瞬間是件很開心的事
因為可以早點到達目的地
今天又去打球
很爽可是很累
很累可是很爽

上一篇:有感而發

下一篇:我的右腳

蘆薈 2008-02-18 19:29:50

重點是?

版主回應
如題
好玩可是很累@@
2008-02-18 20: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