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1:43:30小ㄍㄨㄟ

主打存抒情

事情要回碩到星期五的晚上
為了幫忙小白
我、Q毛、小P、阿駿4人
因為小P的GEEP-bike不能雙載上山
所以我跑去跟AB借車
不知道是太久沒睡
還是注意力不集中
一直出狀況ˊˋ
一開始在一個彎道過彎壓車後照鏡尻到一個阿婆的右手肘
先是在紅綠燈被撞排氣管板
而且別人的機車還漏油@@
再幫忙完小白後回程的路上
下著一點雨
也許我也有點趕著回去睡覺
速度沒有減的很慢
過彎的時候剎車有點晚
雖然一開始的路段都應負的過去
可是在那個登山路的右轉下坡
可能是過彎傾角太大
而且是下雨天
輪胎抓地力不佳
Q毛還跟我說要早點剎車
才剛說完就遇到那個彎道
雖然我提早按剎車了
可是還是
咻~~~~~~
連人帶車的飛了出去
摔下來的速度之快
等到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是躺在地面上了
雖然是臉朝上
可是外套和褲子上的磨痕告訴我可能已經翻滾過幾圈了= =
Q毛真的很抱歉
都載人了而且又下雨還那麼衝
Q毛被摔還有自己摔加起來大概已經3次@@
褲子又破了ˊˋ
手和膝蓋又磨傷和瘀青
相對的我只有手肘和小腿有些輕微擦傷和瘀青
他受的傷比我嚴重太多....
還好那時對向沒有來車
不然可能下輩子再見了
小P和阿駿趕緊跑來救我們
還好車子沒全毀
後來小P帶路
慢慢的騎了回來
還去吃了連豆漿
吃完之後幫Q毛幫行李的時候小白剛好回來
小白聽到我雷殘的事也叫我騎車要小心
回到宿舍和Q毛擦完藥後
阿駿也跟我說別想太多@@
晚上回房0809的大家也都說人沒事就好
我真的很感動
那天頭很暈
鬧一鬧天兵小沙彌我就睡了
沒想到一起床就全身痠痛
昨天答應要載Q毛去捷運站的(都把人家傷成這樣還不送就太...ˊˋ)
6點半硬是要起床
這次一路上非常非常小心翼翼的送Q毛到了捷運站
還跟他說要小心
他還跟說我坐捷運有什麼危險的
想想也是= =
後來回到宿舍小白也醒了
他也要回高雄了
因為阿駿、小P都還在睡
我想說順便載小白去好了
於是我就先去睡覺
等小白來叫我再出發
感覺才沒睡多久就要出發了
載小白有了昨天的經驗
更小心了@@
一路順暢
成功的送了小白回家後
幫天兵買早餐又繼續睡
睡到天兵媽媽來載他回家醒了一下...
又繼續睡
沒想到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
天兵的桌上非常的整齊
整個房裡只剩我跟AB
AB早就醒了
一起床我就開始整理行李
突然發現電腦應該先讓爸爸在星期4的時候載回去
因為我星期5根本不會用到= =
等到AB爸爸來載我們的時候
在搬電腦才覺得好麻煩
AB他爸的車真的很大
連機車都可以直接載回去
因為汽車是開高速公路
路上只塞一下下
沒多久就到家了
AB爸送我到中庭門口之後
我突然發現不知道該怎麼搬進去
(行李:塞滿背包X2、手套塞不進去X2、好大一條延長線塞不進口帶X1、電腦主機超大箱X1、放不進的螢幕X1)
超難搬
本來CALL哥哥在地下室始ㄉㄧㄢ敗的
可是AB爸怕車身太高下不去
所以只送到中庭門口
偏偏門口警衛只會問我要不要進去不會幫忙搬= =
我只好把延長線先放在門便邊的小土牆上
再把電腦那廂推進門
還好那時遇到了趙阿姨帶著小朋友
照阿姨幫我顧東西然後我跑到地下室找哥哥上來幫忙
上來時發現連我媽都洗好頭了= =
真是巧=3=
和可愛的小朋友玩了一下
我手上只拿著手套和塞滿的背包X2
完全忘了放在門旁小土牆上的好大一條延長線X1 囧
就這樣開心的回到家收拾收拾東西後發現
奇怪是不是少了什麼= =
找了好久才發現是延長線
後來經過我驚人的不重要的事記憶(特異功能:不重要的瑣事記的特別清楚)
發現原來那時好大一條延長線X1放在小土牆上沒拿
趕緊奔下去找
還好有找到失散多年的好大一條延長線
不然又要再買一條
說不定就買不到這麼大條的了@@
後來組裝完電腦後
跟媽媽和哥哥說要拜拜
說了雷殘的事
又被罵了一頓
隔天去行天宮人一堆
還要排隊呢
不過買到了螢火蟲之戀復刻版的森永水果糖^^
還吃了好吃的米糕
向天公還有關公祈禱
希望我今年會過的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還有我周遭的家人朋友也是
拜完拜又去逛了一下街
好久沒有母子3人一起去逛街了
真HIGH
還買了一件夢寐以求的羽絨外套呢!!
開心~
後來回家的時候要把老爸的老爺車BWS庭到中庭大門的前面
因為找不到車位
可時前面的機車間還有很大的空隙
所以我就先把機車暫停在大門出口旁還留了個走道
正當我要移車的時候....
有一個臭阿婆
五告ㄉㄨㄚˇ摳
在旁邊一ˊ一歪歪
說什麼我車不能停這會擋到別人進來
說我停這裡別人就不用進去了
叫我不能停這
阿你這阿婆不賣鐵蛋跑來這裡亂什麼
是沒看到我正在挪車喔
跟你講我會挪車你還一ˊ一歪歪
功巄功沒聽
真的很白目
害我挪超大的位子
比一開始沒停BWS的時候還大
看你這個ㄉㄨㄚˇ摳還會不會過不去
哼!
(注意!!此阿婆非星期5晚上那個被撞手肘的阿婆,對於被撞手肘的阿婆我只有至上我的歉意@@)



羽毛 2008-01-28 00:50:34

原來你們那天這麼可怕@@
也太驚險了吧= =
真的!平安就是福!
一定要小心!我是說真的!
這種事還真的不能開玩笑= =

版主回應
恩= =
很驚險
請大家告訴大家
騎車請小心....
2008-01-29 00:08:05
郭肥 2008-01-21 20:03:46

阿我以後可以给你載媽 哈哈 阿呀 好危險阿 還是我載你好了
哈哈

版主回應
那天是意外啦ˊˋ
我沒關係啦給你載也可以阿
平安就好^^
2008-01-21 20:37:32
天才獸嫂 2008-01-21 12:53:11

小龜好蠢!!!

版主回應
每次都留這種的@@ 2008-01-21 16: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