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1:04:16碰 釘 子

批評人者請自重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楊楊這個人? 是台灣人來的。 弄不清為什麼他到底會那麼多人評論他......

有人會很喜歡他(多數是女的), 都因為他的外表吧!

有更多人討厭他(男女也有), 原因都不用說吧。

有時, 我還天真的以為活在今天的世代, 可以我行我素吧, 理得別人在背後或當著面說你什麼什麼(總之是難聽的話)。 幸運的人可能得到認同, 這是值得「慶幸」的(你說諷刺嗎?)

然而, 當我看到大家都落力地抨擊他, 抨擊他的行為(其實他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認為他是個傷風敗俗的人嗎? 其實, 他還是個學生, 還有家人, 究竟大家有沒有同情心?

當我看見一些激烈的批評, 我實在是有點怒, 有點失落......我也知, 不懂的人, 怎麼說都不會懂的了。 就正如我, 我也不明白兩個男人一起的感覺, 不會覺得嘔心嗎? (絕對不是歧視或排斥!!! 純粹個人感覺。) 同時也不知道一男一女的感覺真的是那麼好嗎? 對於我, 只有女性, 才能使我動心。 對了, 就是這樣, 我永遠無法知道他們的感覺, 就如批評者也是無法了解...

我跟楊晴這個人毫無關係, 我不是TB, 不過, 在這個世界, 不會因為我不是TB 就沒有被排斥! 就因為我喜歡女生。 聽過別人說: 不是因為我們的行為有罪, 而是喜歡同性本身就是罪... 什麼? 是什麼道理? 本身的罪? 想破頭也想不出頭緒來!

迫到別人關報台, 不上線, 出街也會被人評頭論足, 設身處地為別人想想吧! 不喜歡就隨你不喜歡, 也不用到處罵吧! 這是沒品, 沒修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