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10:38維尼

烤肉烤肉

前言
么受...拍的那麼濫~把最右邊的帥哥拍的像鬼



正文
中秋節的前一天

當然就是913一年一度的~~~烤肉盛會XD”

到了網腳
看到阿嫖=ˇ=
他被電了~~(正常
那不重要
重要是我浪費了20$結果幾乎都沒玩到
那個什麼泡泡龍~一直輸
什麼軍曹~還會當機
下載哈利波特到一半就走了

之後就去採買(說的真好聽)        *注意~以下做作
外頭似乎開始下起了雨
頑皮的雨點肆虐著我們的心情(好做作)
我們的興致一點一點被侵蝕
直到看見那到曙光
我們的希望像燃起了聖火
邁向河堤

便當、飲料需要嗎
豬肉、肌肉需要嗎
嘹喨又親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其實是嘴邊XD”)
讓人更振奮了!
找到了一塊大家都同意的地點
開始了今日的盛會

風~不停吹過來
火~都生不起來
儘管我細心期待
你說不燒就不燒
我一個人~有夠逼唉

↑不好意思~生火之歌
等我想玩再打全部吧XD”

風無情的肆虐
心情交織複雜
心裡乍然想起
X包的打火機
拿起救命般的手機
打出了電話~            *夠了~受不了做作了

之後他就來了~帶了一隻快掛掉的打火機
他來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誰=ˇ="
好居家阿(反諷修辭)
結果口口聲聲說不想來
玩的倒是挺HIGH的嘛
開心就好XD”
他來了很久~火才生起來
在此聲明~請勿說是你的功勞

烤肉途中一直被嗆到= ="
你阿罵勒~很嗆喔
嗆到我都哭了=ˇ=
那些乞丐一直來要肉
只好施捨一點

突然想起來~
X包突然打電話過來
叫我幫他找他朋友
我跟他又不熟= =
結果看到天橋有個人穿膝上襪(沒有別的意思)
直覺太靈敏
就跑過去= =
還真的是勒~~
還用我的電話哈拉
帳單寄到你家去喔~X包
還打電話過來罵我= =
我本然就很有氣質

還有竹竿阿~
學我講
XD”剛好找到的


還有吧噗來賺錢=口=
好顯不是賣這種的


口去口去~題外話



不過這次真的很好玩啦~~~~
明年還要還要~~雖然畢業嚕
但還是要!


中間做作的作文應該可以6級分XD”
下次要跨年?吃湯圓?還是包粽子勒XD?
 (元旦) (元宵)   (端午)





-------------新增生火之歌---------------

原版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Repeat *,#,*,#

只要你能愉快

/\/\/\/\/\/\/\/\/\/\/\/\/\/\/\/\/\
\/\/\/\/\/\/\/\/\/\/\/\/\/\/\/\/\/

改版
風 不停吹過來 火 都生不起來
儘管我細心期待 你說不燒就不燒 我一群人 有夠逼唉


我 只剩下無奈 火 一直不願生起來
火種與木炭之間 永遠和諧不起來 燒不起來 就很度濫

*緊緊相依的火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難搞還要我生起來
 風太大會讓人感覺很機掰 用防風打火機 也不能燒起來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做最後一次生火的悲哀
 冷冷清清淡淡風不停的吹 不讓火生起來

心 有很多無奈 風 能不能別太北濫
在風吹過來之前 火明明就還很大 那些火苗 還在不在

Repeat *,#,*,#

只要火生起來
... 2007-10-09 20:43:21

X=騷(-騷不合)
-.-

流口水 2007-09-27 19:42:50

讓我來解X
我們都知道有 肉包 叉燒包
經過十字交乘法:
ㄖㄡˋ 包
X
ㄔㄚ ㄙㄠ 包

所以解出來X=騷

圖片好幾掰 2007-09-26 18:07:10

圖片好幾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