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06:28  牛奶 ܤ

想....

想死
想死
想死想到風
想死想到崩快
很想死
很想死掉
覺得死了對誰都好
覺得死了不用那摸苦
覺得死得可以一了百了
覺得死神摸都不用擔心

這樣是在逃避吧...
可是
真的很想死

上一篇:我不’想....

下一篇:愛情 是神摸 !?

涵(蒟蒻) 2007-12-30 14:31:31

我不知道
原來你們兩ㄍ
都有那麼痛的過去
牛奶你有問題可以找我
我就住在你家旁邊
我希望我可以當你的大知心
但我總覺得你在躲我
死不好
不能解決事情
你要活著解決你現在所有的困難
我可以幫你
跟陪你
拜託
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知道我不能幫你
因為那是你的家
我不能改變
你要靠自己改變
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
就知道你還是我的寶貝
知心寶貝
2007-12-30 20:04:06
☺【*小魚兒】-- 2007-12-27 22:20:35

牛奶呀
死 不能解決問題
妳死了 並沒有對人比較好
只少 我知道 我們都很喜歡妳
妳不喜歡 你可以 對她們說出來
部要悶在心理
這樣 會不開心的


跟你說一個故事

我自己的故事

有一天 有一隻魚
他因為 他的朋友 都背判他
沒人有去理他
他一個很孤單的一個人在角落理的想
做錯了什麼
他回到了家
一個冰冷的家
父母鬧離婚
被我 又是罵罵罵 還是罵
打打打 還是打
算什麼勒


在學校 乖 也被罰
以前乖的魚
要被老師打
要被罵
作什麼都部隊

他覺得 世界是黑暗的
冰冷的
他活了13年
他痛苦了2年

他自殺過
因為 他的朋友背叛他 他的父母 離婚 他得家庭 不圓滿 老師 打又罵 算了什麼

我乖也打 我乖也罵 做人哪麼辛苦
我只能壞了
只少 我可以 交到朋友 就算不好
可是 她們會關心我 會陪伴我
父母 我只能說 我無能為力
老師 乖 不能 只能壞 他說什麼 只好不聽 只好跟你頂的底

可是 他 走過來了
人 都會有最低潮的時候
想死


想逃避 不想面對

這麼世界對他不公平









牛奶 最後對你說 你想死 我陪妳一起死

妳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小魚兒】-- 2007-12-27 22:20:32

牛奶呀
死 不能解決問題
妳死了 並沒有對人比較好
只少 我知道 我們都很喜歡妳
妳不喜歡 你可以 對她們說出來
部要悶在心理
這樣 會不開心的


跟你說一個故事

我自己的故事

有一天 有一隻魚
他因為 他的朋友 都背判他
沒人有去理他
他一個很孤單的一個人在角落理的想
做錯了什麼
他回到了家
一個冰冷的家
父母鬧離婚
被我 又是罵罵罵 還是罵
打打打 還是打
算什麼勒


在學校 乖 也被罰
以前乖的魚
要被老師打
要被罵
作什麼都部隊

他覺得 世界是黑暗的
冰冷的
他活了13年
他痛苦了2年

他自殺過
因為 他的朋友背叛他 他的父母 離婚 他得家庭 不圓滿 老師 打又罵 算了什麼

我乖也打 我乖也罵 做人哪麼辛苦
我只能壞了
只少 我可以 交到朋友 就算不好
可是 她們會關心我 會陪伴我
父母 我只能說 我無能為力
老師 乖 不能 只能壞 他說什麼 只好不聽 只好跟你頂的底

可是 他 走過來了
人 都會有最低潮的時候
想死


想逃避 不想面對

這麼世界對他不公平









牛奶 最後對你說 你想死 我陪妳一起死

妳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版主回應
真的 ?? 能信 ??
我不喜歡我的家
我不喜歡我的周圍
總是有著一股煩悶的感覺
或許
還不是時機
等時機到了
我會告訴你
我的家
問題在哪裡
你會發現
我位神摸要保持距離
位神摸會害怕
很多事
你們的家
都不會像我這樣
特別
你的家
是爸媽鬧離婚
我的家
不只爸媽不合
我的姊姊
看起來都很陌生
說不出的苦
說不出的痛
久了之後
你會明白...
2007-12-27 2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