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30:53Nobody

It seems been a long long time

2008/4/13

這似乎是一本埋藏好久的日記

佈滿著許多灰塵.....

我只能說...我很忙...我真的超級無敵懶的

但我這陣子累積了許許多多的話想說

相信這幾天又會多好多篇吧?

哈哈~~我總是這樣

『屎積到屁股才擦,火燒到眉毛才焦急』

久違了許多日子的日記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有快樂.白痴.心酸.覺悟.緊張.爭執...

真的有好多好多已忘了確切日期的日記

一時之間也很難說明

總之,我好高興我又開始執筆了

不敢偷懶了~~

因為到頭來辛苦的還是自己

況且,我被好多人『念』了呢

原來大家都會來偷窺我

超害羞的~~哈哈

總言之...

期待細細品嘗我的你們和細細回憶我自己的我

上一篇:『悟』

下一篇:It seems been a long time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