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39:15〈小強〉

只有妳!我忘不掉!

假如你身邊曾經有一個人!妳很在意他!雖然妳知道他已經有男(女)朋友了!那時!妳不能放棄!放棄就錯了!要勇敢、大膽的繼續愛就算他還是喜歡她!但是!妳想愛他!有誰敢說不行!?


有人曾經對我說!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這句話!根本就是個

我為妳!付出了那麼的多!換回來的卻遠遠少於我為你付出的!唉~~!算了吧!這也是我當初自己選擇的啊!可是妳也不需要這樣折磨我吧!?明明就還知道我沒有把你忘掉!而且妳還在我的面前.........(不想在說下去了我的眼淚已經把我房間淹到1cm了)!好在我先回家!和還有妳們安慰我!要不然!我真的不只會落下1滴眼淚!  





這幾天我心情真的好煩燥!根本過不下去!沒有妳們這些朋友的話!我有可能每天都會像星期6一樣!讓我的整隻手都是鮮紅色的血!這樣我才抑制的了我的痛!







一個人!和他的男(女)朋友!分手的那幾天!一定是他心靈最脆落的時候!那時假如有人跟她告白!她一定會答應!因為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因為她跟她分手了!   我現在!就是很怕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我也很怕會有人再度重複這種事情的發生!!假如沒有那就是最好不誤的!  假如有!那我也只好祝福妳們了!








之前!我看到妳!我還可以過去給你一個擁抱!現在!妳已不屬於我!我也不留在你心中!但是我心中還存留著你曾經愛過的那一段記憶!現在!不會忘記!以後!也不曾不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