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40:28〈小強〉

愛太深!

並不是付出越多,得到到的回報越多
互相

為什麼,打電話給她噓寒問暖,得到的只需冷漠的回應
為什麼,在一群朋友出去玩時,她總是特別疏遠
為什麼,即使竭盡所能的對她好,卻無法再她心中擁有一丁點的地位

當太在乎一個人時,你心理能裝的東西就變少
滿腦子想的都是她,無時無刻都在想能為她做些什麼
開始喪失自我,成為一個為別人活的人
每說一句話,都互小心翼翼,期待能夠有好的回應
每做一件事,都在三考慮希望能夠被感動
會發現因為你的小心翼翼,聊天的話題變少了
相處不在像從前當朋友般的開心自在
她隨口說一句話,可以牽動你全身神經,有時讓你開心,有時讓你悶悶不樂
但大部分的時候總會魂不守舍


總是沒有辦法不對她好
越是在乎一個人,越難拿捏自己的分寸
不是對她好到無以復加,就是賭氣強迫自己疏離耍自閉
到最後用的方式 是不去在意 即使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

也許這是他的心聲 也許她也已經後悔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回不去了











因為習慣互相依賴才會有愛對不對??????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安靜不是很好嗎


腦袋清靜什麼都不想了

沒有勇氣訴說我想說的
     
因為害怕失去.
選你所愛需要成熟的智慧,愛你所選需要堅定的意志,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讓懂你的人愛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允許自己習慣有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