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3:02:52〈小強〉

真的好不想這樣子!



昨天晚上我和她聊天!我一直問她說他願不願意原諒我!她就說考慮看看!maybe是我想太多!或者這是真的!那也都無所謂了!我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她!告訴她我們還是變回學姊和學弟的身分就好了!那時!我真的很捨不得按下傳送!因為.......我還很喜歡她!我好想再回到我們的剛開始!我還可以大膽的和她說話!現在!我要和她說話!都要找盡各式的藉口!才能和她說到話!而且說的話也不會有幾句!真不想這樣子!
今天早上做完操!集合一下就上去了!但是我們班的鑰匙找不到!所以我就在樓下耗了蠻久的!我一直在玩電腦椅!從最右邊!嚕到最左邊!那時學姐也在!我同學就說我是不是要引起她的注意!我就說!屁啦!最好是這樣!等到學姐上去了!我還是繼續嚕我的椅子!真像個笨蛋!等到我們班去跟1年級借鑰匙開門!我才上去!學姐早上練習完!就要出去去看她的腰(舊傷)!一直到了中午!我才再度看到她(因為早上我3節課我都沒有離開我的椅子!一直在睡覺!第4節我去樓上上課!)!!我們老師說叫我們連絡簿沒有寫好的到外面罰站!我就是其中之ㄧ!ㄚ我們在外面罰站的時候!ㄚ我就跟我旁邊的87一直在玩(別看他87!他800M高雄市第1ㄋㄟ)!一直聊天大概快到了下課!我才進去教室裡面玩!進去教室!只有看到1個人在睡覺!(我們班17個人!有14個在罰站!只有3個在教室!2個在做旗子!)超安靜的!但是我ㄧ進去就在吵!哈哈!真對不起那個在睡覺的!因為我根本睡不著!早上睡太多了!精神才會那摸好!到了下午練習!我們今天都沒有練習!因為要準備運動會的東西!所以就一直搬來搬去!一開始!我們先搬桌子!只有2張!所以我叫學弟搬!接著又搬了10張超髒的桌子!後來!看學姊往大門口那個方向跑!就猜她是不是要拿啥東西!?結果回來的時候!手上抱了好多的東西!我就跟同學(87)跑過去!好心的問她說!需不需要我幫妳拿!她回答!不需要!還有點兇ㄋㄟ!我就生氣的走了!還碎碎念說!好心想要幫妳拿!看妳那摸辛苦!竟然跟我說不需要!哼!   我們就去幫大門口一個學弟的忙!拿了10個大標示筒!拿回來!看到人說什麼!我就學某人說!不需要!   東西都拿好之後!老師就說要集合!分發運動會的位子!我被分到的是檢錄組!學姐好像是終點吧!ㄚ我要待檢錄完的人去起點!所以應該不會碰到!哈哈!老師說話說到一半!看看我們休息室的白板!上面的字擦不掉!就說去保健室借酒精!我就自願去!那個護士老阿嬤!就說!用洗碗精就可以了!我就走出去拿了菜瓜布!裝了一大堆的洗碗精!跑回去休息室!假裝是酒精!老師好想也被嚇到了!哈哈!我就說護士阿姨說不需要用到酒精!用洗碗精就好了!我們就把白板上拿到外面刷!把上面的字刷掉!結果刷完洗完擦完之後!那個白板!已經變的不光滑了!超級粗糙的!完全不能寫字!還好白板的背面可以寫!不然那個白版就報廢了
!集合完!老師說把外面的桌子擦一擦!我就去拿抹布!走進休息室的時候差一點撞到她!她應該不知道!因為她是背對我的!假如是以前我應該就會直接從她旁邊過去吧!結果!我是掉頭再回去洗1次抹布!等她走了之後在過去!我好像有病!ㄎㄎ!擦完桌子!捰們就坐在那裡等老師!結果老師教我去鎖體育組的門!我從來都沒有鎖過!所以老師叫一個學弟來幫我!結果我們2個都鎖不起來!後來老師就說!那個門要先用力關才鎖的起來!我就用力讓門!碰!的一聲!果真!門鎖起還了!  鎖完門!老師又叫我去關鐵門!阿鐵門的鑰匙在老師抽屜!我就進去體育組拿鑰匙!結果學姐也在裡面!我進去的時候!她剛好要出來!我們就面對面差點撞到!因為!我向右要讓她過!她就向左讓我過!我們就差點碰到!最後還是我讓她過去的!!嗚嗚~~~!真後悔未啥我沒有碰到她!都關好之後!我又回去集合!老師就說!心得還沒交的出來跳50下波皮!我還沒交!所以我出去跳!跳完之後!老師又說!衣服還沒交的也出來跳50!我衣服已經交了!所以我不用跳!但是學姊衣服還沒交!她就出去跳50下!看了有點心痛!因為我們跳的都是水泥地!跳完手都一粒一粒的!超痛的!集合完!老師就放我們回家了!然後又說!3年級的去找他!結果我跟她說聲再見!也不能!其實我也沒有那個膽跟她說啦!只是想再看她一眼而已!!

真後悔!明明就還很愛她!還對她不理不採的裝做不認識!明明就可以跟她到說話!卻和她擦肩而過!真不想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