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23:35〈小強〉

可惡!超難的!



挖哩哩!砰B乓!  這次的月考變的超級難!老師也變的超78!一天到晚在那裡肚子餓(靠腰)!妳說的都不會累嗎?我都聽到耳朵長繭了!煩死了!
    第1天考作文、國文、公民!    作文的題目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跟妳們說喔!他們說要寫真實的人跟我說過的話!那天我寫的時候!全部都事用掰的!從來都沒有人跟我說過那些話!所以我認為!我作文應該沒有3級分!         這次的國文感覺選擇題很難!解釋出那些冷門題!害我不會寫的只有一個!cc!  我們78的國語老師還說!假如猜中月考考的解釋的話!就有飲料!結果就被我給賽中了!ㄎㄎ!
    第2天考數學、歷史、地理、!   數學這次題目超多的!但是交卷之後就很後悔!因為我這個笨蛋!我已經把計算題的答案算出來了!但是一算出來就打鐘了!監考老師就沒有讓我把答案寫上去!我簡直就是氣道頭爆開來!我◎他◎的台北! 更扯的是!歷史老師和地理老師上課交的!通通都沒有考!害我還讀那摸久!真可惡!還好都沒有很難!不然我一定沒及格!

Candy 2008-12-05 21:54:53

果然和鄭老(是他嗎? 忘~~~)說的一模一樣......一交卷就後悔的人就是你拉!!!! 其實我這一次也考的不怎麼樣....(除英文) 我看我這一次又要被罵死了....咳 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