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29:59shushushu:)

0704 MD TMD 終極版KTMD



今天早上十點多

回翠中

結果被警衛檔下來

警衛問我要幹麻

我很順口跟他說:要拿二次基測准考證

警衛就說:下午再來






然後於是這麼地

我就被趕回去了






說真的 

今天的天氣真是他媽的畸型

悶到我都快熟了






沒辦法

很認命的慢慢晃到名人寫作業

早上只有太陽和一個媽媽

小劉和楊主任都不在

真是快無聊死了








眼睛瞪著數學...

"一元二次不等式"

什麼鳥

不會就是不會阿 

又找不到人問

還有什麼"虛根"

誰知道那是啥東東阿

我想整個暑假一直會被那些畸型的暑假作業轟炸



















好想出去玩!!!!!!!!!!!!!!!!!!!!!!!!!






















說是這麼說

但是現在一堆人在二衝

根本摳不到人

瓜又回金門了...











突然好落寞的阿...























**********




中午

十二點ˇ

預備前往翠中找他們吃飯

走走走

碰到了竹大姐

嗯亨

水氣!=ˇ=b

>>最新情報指出:那群人11.30就跑掉了

MD!!!(sorry   髒話ˊˋ不小心飄出)















跑上樓(這回警衛瞟都不瞟我)

只有影子和阮OX

那個人<阮OX>不是重點

影子落寞的啃著吐司

摁亨

還很好心的賞我一片














據說包裝上面寫的是"鮮奶吐司"

= =|||

吃起來...


...


...


...


...






是...




































     苦的!!!!!!!!!!!!!









TMD!(再次sorry = =|||)

好吧

這時候就要安慰自己

幸好早餐十一點才吃完

省下一餐飯錢也不錯 =ˇ=

[摁...你真的很會安慰自己]













一點多

領准考證的時間到了

反正也不干我的事

只是看那些排隊的人龍我就很爽

有莫名的爽感

好吧

這樣真的是夠賤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良家婦女ˇ











兩點

再度回到冷氣房

小劉和楊主任都到了

那傢伙還是一樣痞

就這樣一直混混混到三點半

作業都寫完了

和痞子在談那個大大老師



真TMD噁心的妖婦



我看到他就很反胃



用打字描述的感覺不出來

真正看到之後---------














就算你有100歲的壽命也不夠折阿!!!!!!!!!


















3.50

該是時候下去堵那群傢伙了

竟然 

下起了雨

走到書局稍微晃了一下出來

就又碰到竹大姐了

他說我們班的那群傢伙還在後面

摁亨

不錯

這會總該讓我等到了吧

站在台大旁邊的小路等等等


























04.00

沒有人出來























04.10

該出來了吧!?























04.15

MD!!是出不出來阿!!!

























04.20

KTMD!!!!!!!!!!!!!!!!!!!!!!!!!






















04.25

另外一個自習的同學出來了

我們班的咧!?




























































早就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

只能算我流年不利

不過真的整個奇蒙子超差的












         口去 ˊ3ˋ



2008-07-09 17:58:48

我急著上廁所所以沒耐心看完整篇文章
但我想回個應 = =
股掰
我回來了XD

CHOCO︿( ̄︶ ̄)︿ 2008-07-09 07:27:15

正妹阿琇~~~
同學會決定好了沒...
說要辦
辦到沒消息了....

老婆大人總經理φρυ 2008-07-07 22:52:35

我來啦!

快去我報台看看吧!

這報台復活了

快去看看要當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