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57:58W

躲起來:)



哈哈今天要笑屎我


下午去他家看電視看到一半時
他姑姑和他表姐突然造訪
唷嚇一跳呢
趕快去他妹的房間躲起來
不然見了面可尷尬


藏了整整30分鐘
熱使也好黑暗
一直擔心她們會突然來參觀他妹的房間

然後突然阿興進來
他看到我嚇一跳不過幸好沒叫出來
他說好在他有穿褲子哈哈
還跟我炫耀說等下要去跟一堆妹看電影= =
真不知道那堆妹知不知他的本性
(周旋在妹中好噁心澳)
順便告訴我說他表姐很可愛會打扮
反正跟我差很多就是了
也對啦我一直聽到高跟鞋叩叩叩的聲音
一定是那種濃妝艷抹我比不上的女生
他吹一下頭髮還幫我開電風扇

過不久那兩位都走姓王的就進來摟
阿興怪他沒人性也不幫我開電扇
姓王的一直說我好笨幹麻不開
我怕弄出聲響嘛:(



有點驚險的一天


現在突然好喜歡好喜歡往他家跑
唉呀就是想整天膩在一起嘛:”>

上一篇::)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