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2:14:14W

不是白沙灣是淺水灣

要去之前
陳怡蛋很擔心我
應該是說
大家都很擔心我
很怕會被他的朋友怎樣怎樣
陳怡蛋還生氣
說了好多好多
就是要叫我不去
我很開心有那麼多人擔心我=)
不過我覺得會沒事的




說好3點半約在全家阿
結果他4點半多才來
還說對不起
又說我笨為什麼不回家
我不能回家阿都跟我媽說好了
而且我等過更久的
反正我就是一直等人的那種人



要出發前先去跟他的朋友會合
我們總共3男2女5個人
我很緊張因為很怕他朋友
我原以為都不認識的
沒想到其實都有看過
其中邱奕進我還認識他
只不過沒當場認出來
是後來騎車騎到一半時他跟我說的
還說我們以前同補習班過
我猜邱奕進一定有跟他說過我以前很蠢
不然他怎麼會問我說以前去補習班時是不是戴眼鏡?



去到那時都已經6點半了
可是他們騎超快的耶
時速最慢也有40最快都要80了



哇嗚到了淺水灣囉
一開始一直不敢下水阿
超怕的
而且都已經那麼晚根本就沒有人再下水
不過最後另一個女生他下水囉我也跟著下水
後來玩到全身都溼透透
只有邱奕進沒有
聽說他怕水
玩到全身都是泥沙
一直丟來丟去的
2個男生去游泳
還看到他裸上半身= =



玩玩後就去沖水呀
那女生人好好好可愛好客氣=)
幸好我有帶衣服來換不過那女生沒有
也幸好她不是穿白色的:D
我們在女廁梳洗的時候
他竟然進來= =
他說反正又沒別人
還跟我說看到我內褲
靠邀又被他看一次
我沒用皮帶阿
放在包包忘記拿



後來後來
邱奕進去7-11買了一包衛生紙給我們用
我在擦頭髮的時候他還過來幫我擦耶
很貼心ya
不過我覺得很害羞阿
因為他朋友也在旁邊
其實心裡很高興興興興興興興:D


玩完了淺水灣就出發去淡水老街
又是一路飆這樣
去淡水有點無聊
沒什麼
而且他們男生滿愛逛的= =
還有吃東西囉
我一直說不吃阿
那女生有餵我吃地瓜球耶
他也有餵我哈哈
幹又害羞一次


逛完淡水後就回家囉:)
時間是10點30

這一路上我們也有聊天
還一直敲他安全帽哈哈
當然也有抱住他的時候
不過是被硬逼的= =
一直拉著我的手抱他
他說之前家樂福那次也有耶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印象?

然後還握著我的手
想跟我十指交扣
不過後來我又說這樣比中指耶然後放手
幹整個很害羞阿阿阿阿阿



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都為了那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