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8 17:04:00Danis

背叛

你是否曾被信任的人背叛過
你是否背叛過相信你的人..

信任和背叛
是雙子星
是雙面鏡

某年某月某日
我以為
真的我以為
我遇到了人生中的大貴人
一個肯拉我一把的貴人

從小到大
我從來不相信命運
我從來不相信運氣
猜拳我一定輸
抽籤我一定背
考試的是非題
常選到不是對的答案

在我感動之於
在我掏心掏肺的信任我所以為的貴人

我真的失望透了

雖然沒有失財失身
卻將我的信任
狠狠的踐踏在地下..
卻將我的時間
浪費的無聲無息...

人心是不是
就是如此...

我應該要再度封閉心靈吧
我應該要失去對人的信心吧

我選擇相信
人性本善

只是..
利字當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