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01:25:00Danis

猴年

告別羊年,跨年啦..

誰叫我羊年的耶誕夜
硬生生就回家去
只因行憲紀念日竟然沒放假
隔天要上班

沒辦法..
我的跨年夜一定要十分特別

沒錯...
二○○四年特別的跨年方式
讓我一輩子應該都很難忘吧!

耶誕節後跟朋友極力討論
期待已久的異鄉跨年

新竹,半熟的城市
曾在那待過兩個月
別問我為什麼
只因為我不想再提起關於當兵的日子

羊年的最後一天
朋友說臨時加班
行程順延至十一點
一個人坐火車下新竹會面

小插曲..
竞遇到大學新竹好友
一起搭火車
聊最新的生活點滴

也好在有好友的幫助
沒在新竹迷了路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新竹的國賓飯店在哪啊

台灣真的地小人多

跨年夜新竹竟然塞車
我的天啊
台北塞不夠,到異鄉又塞
一直塞
塞到我的倒數計時

五、四、三、二、一
一群人在電視機前...

我幹麼跑到新竹來看電視啊

接下來,娛興節目
到新竹V-Mix唱歌到天明

啥,訂位訂錯時間
明天晚上才能唱

回家吧...
可是半夜兩點多有車回家嗎

一行人借酒助興
醉醺醺的渡過了我的元旦

二○○四年的第一天
我是醉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