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2:11:28貪玩。

〔一輩子.一輩子〕。

之前有一陣子,
我跟很多人講電話 覺得



不管對方說什麼   或勸什麼
甚至不惜動用




很難得的友誼。 彷彿 我都是在一場夢似的
好像睡醒,又還沒睡醒




那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固執 ,或執著 對愛情  對喜歡人 的執著


我已經執著六個月了
再看不開







或許真的要枉為人了。


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從小到大 不管 老師 或朋友都這麼說  
 然後,朋友也說
  你是騎著驢子 在找馬 

我只是過渡期 讓你找到下一段不遠的寄託   的那個人
但我想,就算是騎驢找馬好了 還是很快樂,就這麼一輩子阿........
這樣一輩子 能遇見一個真正喜歡and奮不顧身的人

就算是當驢子。

或許 也心甘情願了吧    
  
〔會永遠記得當驢子的那三個月,我不是那麼沒耐心的
 花過心思在你身上/   丹尼爾〕









夢醒,面對現實的那瞬間
很痛苦


但,不面對遲早到來的現實 / 更痛苦
如果早來晚來



是要我學會愛過之後去放手 ,那
恭喜我  我得到後 終於能解脫了


謝謝 不是謝你.
而是謝這段感情 -  2004  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