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12:00:03貪玩。

〔十七歲的 。blue_SKY〕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 無邊無際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近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腦海裡

*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Repeat # *

Wu.......... 〕





這是洛客班的歌, 十七歲的天空的主題曲
~ 曲子很輕快,俏皮 我打從電影開頭就很喜歡。
都是因為這首歌。

  
 其實大家的記憶還停留在"如果你只有十七歲,如果你想的是怎麼可以
尿尿一直線和怎麼讓喜歡的女生喜歡你"...........

藍色大門的張士豪吧?

(我忘記演桂綸鎂的那女生叫啥了...)



那部片跟十七有點雷同的是,
 兩部都跟青春有關,
 兩部都講到同性戀(藍色講女同,十七講男同!)然後
 兩部都很搞笑!

  
 藍色大門是易智言導的,十七的天空是陳映蓉  
 新生代的
七字頭年輕導演,
雖然我覺得很怪,不用刻意強調
"導演是"是女的呀,也不用一直注意到她的年輕


這部片嚴格講起來有好也有壞 ~
 但就像在裡面客串的方媽媽家的二哥講的一樣,[十七]
總算讓大家見識到[同志],可愛,另類,好笑的另一面。


 鐵男的想愛不敢愛,跟小天的敢愛怕受傷
造成一種很強烈的對比 很無奈,但也很可愛

劇情雖然很老套!
但從頭到endind 笑場不斷
尤其楊祐寧憨酣呆呆的樣子讓人印象很深,

"我看不起用情不專的人,即使他是............ 不鏽鋼也一樣"


看的出來,這不鏽鋼就是在說另一個主角
 Duncan演的: 絕世萬人迷,白鐵男 哇一大堆帥哥在演戲,


 劇情又擺脫以往的苦情,或主角死掉
剩一個人
 唱著碎心情歌撐場面的那種悲情 完全走陽光開心路線。



"怎麼說配或不配呢,喜歡 就是配’


 本來,性別就不是一定佔愛情的決定構成因素裡
很重要的因子
喜歡一個人,會找很多問題給自己 也會找很多問題
問自己 ~到底愛不愛呢?

喜歡,就是配。





有個女生在開場楊祐寧做春夢,準備要和
Duncan
親下去的時候,驚呼了一下
~惹的全場大笑
這部電影,不用想 不用思考
只要你用很放鬆的心情去面對
一個半小時的開心,和感動 !歡迎 帶著喜歡的人一起去吧









daniel.
0323 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