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20:02:51貪玩。

一片天




有時候沒辦法很明確用言語表達的事 ,
我喜歡用文字,
信,眼神來表達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成功 
而且也不是對每個人都適用 〔因為〕


你知道,
有些事不是戀人沒辦法懂得





戀人唱一首歌,
你會快樂
戀人說句話
你會感動
戀人冷漠,
你會難過




[戀人]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多少真正在一起
可是又不能在今天這個代表性的節日一起共渡的
我只知道,雖然情人節對我來說
不代表什麼
如果今天原本沒放假的話
或許會在家睡覺
或在公司上班



但很幸運,我今天有人可以一起過。


有喜歡的人陪我一起,
吃我作的巧克力夾心
....................相愛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呀






因為不知道未來還有多久要過,
還有多少問題和困難在等我解決
不管是我自己的,
或是我們一起的 光ks和tp這兩個遠地方


每次要去老家找你玩很高興
可是一想到來回要我待在車上12個小時就頭痛。




我和你都不是厲害的人
一個愛打電動,
一個對pub著迷,還有對文字著魔



我們本應該是兩條平行線
但今天很高興你在我旁邊









今天看了很多好文章,
雖然耳朵旁一直傳來廝殺,對陣
還有對戰或對話聲
可是,還是蠻開心的



這些我不認識的人,文筆都好好呀
都要加油了



_〔蜀道難行,要走出我們的一片天。〕




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