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04:52:09貪玩。

戀愛的光。-



因為那光芒刺眼,身軀隱約的我瞬間看起來很龐大。
而日初, 在轉眼間將我燃燒怠盡


在燃燒的瞬間
我得到喜樂的富足 ,一切的一切 幸福和滿足。
這就是愛情-









快早上五點半了,
我睡不著


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寫文章
明天要去醫院拿之前的氣胸證明



我是個乍看像牛一樣壯的人
不過只適合乍看




最近都沒上早班,所以都沒和小良吃到飯
不過週六他會來等我
我們一起吃完宵夜再回家
回各自的,或者 
我到他那邊去





這中間的中間,有好多的立場變換和驚喜
還有感動
我從不認為我是很盡責的人
但我對認真的事物或對象有一份執著的使命感
我在追人的時候,
或是被人倒追的時候





........
小良是我花了很久才終於在一起的前逼,
雖然大家都默默的看著我走在難走的署道上面


可是關心和溫暖都沒間斷過,
我很謝謝這些朋友

你們認同我的付出   也知道並高興我得到了他的依賴










其實 ,最高興的是
我終於又可以做回自己了 雖然大部份時間



我要逗底敵開心,不過 能夠大方的
和喜歡的人打情罵俏
或是大聲的告訴別人我和喜歡的人的事

<就算是蜀道我想我也會走的甘之如飴.>














世上沒有一件事大過於做自己了,
你在為這件事情高興的時候如果還有一個深愛的人在身邊
就會是件無比幸福的事。





-戀愛的光,因為愛人身上彼此熟悉的聲音和氣息
而互相相揮映
我在那其中。 慢慢成長, 茁壯, 巨大




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