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5:40:13小王〃

【10/25】行銷自己+精油芳香療法

今天是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天...過得非常充實

首先要感謝妳們...讓我有機會知道這項活動

早上八點...就到了行政大樓

當大家還再睡覺的時候

我正在聽行銷的演講(品牌行銷,行銷自己)

這門演講可是從早上九點一直到11點半

但是時間好像太短

聽完這堂課

學到了很多

例如:

品牌的三元素:

  1. 認為自己是誰
  2. 別人認為你是誰
  3. 別人怎麼說你

提升個人品牌:

  1. 努力,不斷的努力
  2. 不斷的提升專業能力
  3. 謙虛的態度
  4. 自信
  5. 學習力和學習心
  6. 溝通能力
  7. 領到能力
  8. 親和力
  9. 挫折容忍力
  10. 外表的裝扮

品牌的七塊拼圖:

  1. 故事
  2. 人物
  3. 符號
  4. 信仰
  5. 儀式
  6. 成就
  7. 傳播

以上就是這門課學到的小部分

接下來下午就來個小團康

之後又來到精油芳香療法

這堂課也很好玩...有實際演練

而且每人一瓶調過的精油(賺到)

後來交了許多讓能放鬆的一些按摩姿勢

這些都是讓壓力消除的好方法

學到了很多...也實際操作過

不過發現 ...第一次真的用的很爛

都亂用...真的都苦了另一個

後來這堂課也結束了

學到了什麼呢

那就是考試作弊的小撇部

當要記課本上一些東西時

又怕記不起來那麼多

那有種精油可以幫忙

那就是迷迭香

先醺在桌子上

再繼續背東西...有助於記憶力

接著考試前...再滴一滴在鼻子上

這樣聽說....可以讓之前所背的東西依依浮現在腦海中

我也沒試過...所以不敢保證有用

這門演講...就聽到這些對我比較有幫助的吧

接著就是頒發證書了

可是我沒有...因為我是當天去報名的...要做二天才拿的道

後來拿到了(謝謝妳們)...看到還有種莫名的開心...畢竟花了八小時再這上面

不過真的很有趣並且很有意義

還是延續第一句話

今天過得非常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