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9:10:45D.H.

08.04.2006

我想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我愈來愈不了解他了...從前的我會覺得我很了解...但...漸漸...漸漸我發現我們像是隔著了某些于不知名的物體...沒有了那種了解...也沒有了溝通...一切顯得有點死寂...而且也開始習慣起來了.

有時候,我會漫無目的,在街上遊走...就是走著走著...我的眼睛仿佛要四散觀看...或許我想我的視線找得上他...又或者我是想看得到某個未來....

"你好..."或許我已經有點忘記了那段對話是怎樣的...我只記得我沒有多大的緊張...就是把想說的都說了...然後我知道了多年來我不知道的...他的名字...但...我沒有一點點驚喜...感覺是在夢中的把一切留在夢中...只是我知道了他的名字...觀眾都認為我要怎樣做了...但就如他的名字一樣所有事情都留在仙境裡夢遊...在夢境中我感到那絲絲細緻的感覺...但現實中我一點點也感覺不到...仿佛在我們真正相見的那一刻什麼也沒了.

回到了家...一切都實在起來...我看見了某些人...一些每天都會見到的人.

我習慣了...就如中學一樣...哥哥不在時...我在家每天說不上十句話...溝通就只有很少很少...我不習慣跟家人溝通...曾經我也懷疑自己是否自閉...或許某程度上是吧?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工作時也沒有很多話...大概我一天說的話也不到五十句...我只是在和自己溝通...我太習慣了自己了.

是否太安靜...我竟然睡著了...然後醒來...漸漸覺得私人時間到那裡去了...其實現在才是我今天和自己溝通的時間...太多外在事物使我沒有心思慢慢的去想....

日記就是這樣的...我知道我的文章愈來愈沒有重點...因為這完全接近我的日記了....當然日記還是用寫的比較好...也很久沒有慢慢的寫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