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1:55:27D.H.

GREY SUNDAY

今天真的灰色不過了...是我睡不太夠或是怎樣...今天真的很灰...

在我想寫這個之前,我想到了很多的,但來到這裡之後我仿似忘記了自己要來寫些什麼了...也不錯...但依然感到有點睏...很想繼續睡...但已經閉合不了眼睛,起床,聽著the smiths...oh...今天很英國...灰到不行...或許我比較想去加州,最少知道那裡應該是陽光普照吧...

突然想起了重慶森林,說實在我也想到加州...也快夏天了...感受那一點點陽光...想想也真不錯!!!

但...澳門的夏天一點都不夏天...我是說人們的心情,整個城市總是有一片灰...澳門人就是這樣...仿佛一點活力也沒有...雖說香港我不太欣賞,但和他們那裡的人談話...總不會感到那一點點灰....

城市裡五光十色...但好像看著"悲情城市"那種氛圍一樣...仿佛它會經濟爆發到自己要爆炸一樣...人們總是沒有什麼色彩...這樣的城市氛圍真的很糟糕.

內心有點掙扎...想著什麼時候要再離開這裡...把所有事情放開...尋找更多...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