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37:04小笨蛋

到底想怎樣ㄌ?!

現在是什麼屁

在那邊GGYY的學歷是什麼屁

我不是北一女也不是中山女

聰明卻不喜歡用在課業上ㄌ!! 怎樣!!

瞎了眼才沒看到我花時間在其他方面的傑作

大學 我讀阿~ 又沒反抗

這麼愛幫我鋪路 乾脆連我什麼死也說一下ㄌ!!

什麼都順著你們的意 行了吧!!


夜市賣蚵仔煎的也開雙B住豪宅

憑什麼說沒讀書就等於沒前途

該死的你們一天到晚逼我去補習班

是要台灣自殺率再攀高峰是不是ㄌ?!

我這輩子都不會愛上教科書 清楚了沒??


走了10幾年了 我還是不覺得哪裡為我好

這條路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就是沒這天份

你們什麼時候才看得出來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學歷 什麼好大學

讓我活得開心點 自在點 可以ㄇ??

我選擇自己的人生 後果也是我負責

相信我的選擇 支持我所做的決定

而不是像個專權君主 壓榨我



現在這條路擺明了要我死

為什麼還一直說它好

我只是個普通人 心臟也是會停的

聊個天也請別一直轉到課業上

GGYY的嘴都給我閉起來!!




我要走自己的路 做自己喜愛的





絕!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