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2:15:37小笨蛋

♥I THINK I LOVE YOU♥

順今天摸著我的臉蛋 一遍又一遍

他看著我 我看著電視

一個不假粉飾的我

如果真要在未來相知相惜 白頭到老

就得坦然呈現自己最真的一面

有如透明的白開水

我慢慢讓順看到最真實的我

不論喜怒哀樂 或是最醜的一面

如果他無法接受 我也不會改變自我

一句話:[這就是我,你要不要??]

很開心他能接受我的臉蛋

自認長得不是美 可愛也是大家的客氣話

喜歡順玩著我的頭髮 喜歡順輕撫我的臉蛋

那種凝視足以將我溶化

我眼中順是無可挑剔的 別人怎麼嫌

我都看得到他的優點 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我很愛笑 也喜歡他跟著我一起笑

就算糕餅說:[現在的努力 是為了讓妳在未來幸福]

我也是相信 順能給的 不會比他差

現在

我差一步

如果順能接受我下半身

我真的會願意嫁

不行的話

天長地久的不會是我





在這之前 我想說

很多事 沒有你 我會墮落
就算你不會飛黃騰達 是一輩子的老百姓
我還是願意跟著你吃苦 不會有怨言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接受 有些我還在努力
不管哪天你會拒絕我 我都會說服自己

是我不夠好 不是你的錯



因為



愛你


讓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