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3:26:29小笨蛋

你的話不能信

又下雨了 還是同樣的原因->他

為什麼當我看到海賊王總是開心 我愛的不是迪士尼ㄇ

為什麼我看到順字總是會心一笑

阿倫說得沒錯

我的用心他看不到

自息時我已經計畫好晚上一起討論明天MOS吃什麼 我先買好

因為知道你怕冷 知道你有賴床的習慣

也怕你再受寒風再感冒 知道你討厭那種感覺

我連MENU都列出來了 調理分明等著你開口
連姊姊和哥哥的那份都留了空位等著填

你一句在外面打保齡球徹底粉碎一切的期待

不讓你來載我是想你多休息 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錯了....

......




這是一天當中第二次我對你說


你的話不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