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00:17§●〝貢丸仔〞○§

趕暑假作業>.<

這是桃園麥當勞裡往肯德基拍的照片....

so...我人在麥當勞^^

一開始我就拿起英文....開始狂飆!!

在我對面的冠禎....責在苦惱他的國文

我邊寫英文....邊幫冠禎寫國文....

在那邊瞎扯了好久...後來冠禎call了個桃高來救我們

結果他也沒有救到啥=ˇ=!!葛闢........
在路上(這張是我去桃園路上的)

到樹林...搭了小黃往"民安國小"= =145元!!扯....

在門口跟阿月一起進去打球......=ˇ=!!

場地超爛=ˇ=!!破到爆.....打起球來...整個沒有feel
打球休息樣......=ˇ=!!鳥...

冠禎在打球中脖子...被指甲括了...一道差不多有18公分的傷痕

還好阿月家開藥局.....=ˇ=!!哈哈!!

打完球...去阿月家沖澡...他家有隻狗..叫momo~~超Q

哈哈!!!後來阿月騎野狼125送我跟冠禎到公車站...^..^

冠禎繞遠路喔.....可憐耶!!!搞到很晚才回家!!^^

我是從新埔→永寧→騎腳踏車回家!!

整天下來....骨頭快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