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0:53:07§●〝貢丸仔〞○§

基隆漫長之旅

基隆~~真的好遠喔!!

起大早~!趕在十點前...到基隆!!陪人補考.....
超遙遠的!!!=ˇ=!!車在晃...人在睡!!!大捲給我搞到兩點多ˋ.ˊㄑ~!!踹!!

還好基隆是終點站.....不然...!!!我醒來就會在宜蘭了...!!

噎!!可以去找亮亮^..^~ya

我遲到喏45分鐘=ˇ=!!打破我紀錄...我少遲到的!!

火車要做1個小時半...~!!先睡在說啦!!死大捲.....途中..我留了口水=///=

這張...是永寧殺往板車a照片.....
這是睡飽後....在基隆某某天橋上a照片....

好像沒有啥差別!!

= =!!在麥當勞...呆了好久...

路上...看到有位中年婦人...跌倒!!!

麥當勞裡...有個基隆女中的跌倒..

today is 跌倒 day~~=ˇ=!!
中餐...我在福勝亭解決^^撐~!!

又在comebye 買了七巧歐雷^^
噎!!半天過去了=ˇ=!!回去的路上......

我又睡著了~~!!差點座過站..........

呼......

今天!!好累~!!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