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23:59§●〝貢丸仔〞○§

政大行政領袖種子營

嘿!!!這是政大......ˋ.ˊ

7/7我跟葉媽.冠禎.ㄚ胖胖.老廖!!一同去政大...

沒12:30就到了!!!就先到生鮮超市!!!吹冷氣!!又去xxxway吃淺艇堡~!!

12:25分才往政大前進....

結果....工作人員12:3x分才出來~!!=ˇ=!!!算惹!!反正..我吃飽了XD

辭修五人....打散=ˇ=!!好讓我們認識新朋友~~!!^^

我們隊輔是羅伯.丸子.小粉紅~~

一開始大家不熟....(沒個人都這樣說....爛梗=ˇ=)

一開始都是自我介紹...我!!!第一個被小粉紅叫起來介紹~!!

說到興趣:跳舞~~!!=ˇ=!!迷之聲:秀一段~秀一段~秀一段~(小粉紅)

天ㄚ!!!傻眼...●..●??就秀了ice....基本招

後來大家紛紛的自我介紹...

換到滲透我們的丸子.....=ˇ=!!太年輕!!糾不來~!ˋ.ˊㄌㄩㄝ~~!!

營隊~~!最最最無聊就是"上課"~~最最最好玩就是"大地&夜遊"

晚會...真的好酷...!!豬八戒的ㄢ要大便~~!!超好笑的!!

羅伯的ㄍㄧ~ㄍㄧ~ㄍㄧ!!也好酷....還有耍娘~!!

小黑的"好吃"!!!拿帕的"兩百萬&孔賊~"

等等許多......晚會結束...要抽題目...!!第三天~就要演出!!

我們題目(國文課本+神燈)

第二天~~!!大地遊戲~~!!

第一關是小汪...=ˇ=!!什麼親密的ˊ.ˋ!!!

慘...我的數字是對角耶~!=ˇ=!!什麼鬼籤...

還有..."貓抓老鼠"=ˇ=!!貓來了~喵~~貓跑了=ˇ=!!!我真是個笨蛋...

100秒不NG我們一次就過耶....夫人~以後可以開賭間...一骰就"六"

最後我跟poopoo新娘抱...被丟水球!!!還好水球沒有破!!^^

猜題聯線那關...大捲有你的.!!!每猜必中...

還有小粉紅那關!!"對的比X,錯的比○"

=ˇ=!!災難!!!又跟POOPOO磨鼻子......

晚上夜遊~!!好玩耶~!!小粉紅把我跟唯唯~!!抓去當帶頭~當他的左右護法~!!(闖關順序我以忘記了)

阿弘.POOPOO跟丸子則壓後....中間呢~~!!就是尖叫女生们=ˇ=!

第一關~~拿帕廚師!!哈哈!!跟著拿帕一起吼~!!^^好玩!!好多女生被嚇到^..^

第二關~~~~途中我們看到白面具...於是繞路!!躲過一劫

到了旋轉樓梯...大家都在找線索...!!!我在樓梯上找到一台錄音機

後來在橋墩下找東西....一開始都找不到=ˇ=!!!原本要放棄的..!!!

後來被我發現在牆壁上....=ˇ=!!顯眼XD....

上來的時候...要殺一個人....=ˇ=!!POOPOO壯烈犧牲..我會記住你的

國小....=ˇ=!!兩個蠟燭..點太靠近了!!聽昶錚說...

司令台上的點...原本要在國小廁所..因為發生點小狀況..就取消!!

將軍墓...=ˇ=!!就一把刀...=ˇ=!!我.唯唯.大捲.暴龍.跟丸子還走到最上面..!!超毛的啦ˋ.ˊ

還有在傳播學院...=ˇ=!!找到即溶咖啡..!!另外收穫=ˇ=!!別的營隊的道具...兩把斧頭XD

冠穎(小女兒)......努力聽他說完....昶錚埋伏在後..哇!!亮亮腿軟了!!丸子跟其他兩位..撤=ˇ=!!

我們...在廁所被罵=ˇ=!!ㄌㄩㄝ~~!!我的手手壞壞....去開燈=ˇ=!!

上來後...遇到白面具...大家都四處逃竄....混亂中...小粉紅跌倒!!!=ˇ=!!心疼阿....

我們三小隊...最後才到=ˇ=!!

最後謎題揭曉....殺人的是女僕..!!!=3=!!大捲又中了

第三天玩啤酒遊戲0....0老外~~超酷的!!老師說的都對(點頭打瞌睡中....)

我跟亮亮.晏晏一起當大盤商.....= =!!真的是"大"盤商....狂下訂單!!

堆的滿桌棋子!!

!!不管早.中.晚餐!!都在討論晚會的戲要怎演.....

嘰嘰喳喳之後....我就是內定的癩蝦模兼導演=ˇ=!!

有五柳先生(阿弘).虯髯客(唯唯).黔之驢(POOPOO).差不多先生(暴龍)

劉姥姥(亮亮).花木蘭(大捲).神燈精靈(晏晏).旁白(夫人).路人甲.乙(亮亮.大捲)

還有~~!!五株重要的柳樹(好人.涵玲.我.晏晏.老外)

大捲~~戲搶很大喔....^..^你是爆點!!!

而賴蝦模最好笑的招式....扭動~~!!

= =真的扭到腰都痛......哈!!!!=ˇ=!!舊疾復發??

後來在頂樓的"星空夜語"=ˇ=!!每一位隊輔都在狂丟催淚彈= =!!

我也是熱淚盈框!!已達飽和境界...此時若有人拍我的頭...穩灑淚..!!還好沒有!!

後來!!小隊時間!!搞到一點多.....=ˇ=!!又是催淚

第四天.....大家沒有睡很好.一早起床打嘴砲.點頭趴桌到不少.砲聲隆隆真是屌!!

後來就是頒獎....= =!!也是催淚的一段..!!

後來大家各自道別...!!!我們第三小隊...在外面!!拍照..留念!!

想來個組合技的說.....=ˇ=!!

後來....大家本來要鳥獸散的...!!!都沒有忘記我大冒險的懲罰..!!

就是去7-11買杯斯樂冰...對店員說...我要微波...=ˇ=!!

我辦到了...!!!可惜他說不能微波.....XD有屌!!!

唯唯啦!!!!他沒有賣口香糖!!!!
2008-07-11 17:28:42

阿哈~好吃...
不對 是好玩=ˇ=

版主回應
恩!!^^小朱沒有來=ˇ=

好可惜喔
2008-07-26 19: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