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58:14惜緣ㄚ緯

九份之旅 ~ 0 ~ 讚喔 !!

今天差不多再車行的時候

1點多出發前往第一站深坑

差不多2點多的時候到達深坑老街

吃了當地有名的臭豆腐~真的滿好吃的!!

休息一下~結果....下雨...呵呵

穿著雨衣 前往平溪

一路上都在下雨

打在身上都超痛的

原本全身還不會濕的說

時間一久 挖 濕搭搭低....

埃~~舊繼續騎吧~~a

經過有名的莫內咖啡店~~

進去晃一下....然後就出來了..

無言吧= =

前往雙溪路途押~

看到超過100台的GTR在山到上狂飆

我們只有3台= = (3台就夠嗆的辣)

阿甘姨芋圓

聽說很好吃==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阿

所以也買了一碗熱呼呼的芋圓來嗑~

滿軟的~也很Q 果然是名產果然那麼有名...

因為在外面吃 然後又下雨= =

只好在別人家門前吃....

5個人站在那邊= =

這時候 拉拉拉

表演時間....

假裝有雨傘...因為就謀寮所以玩一下

結果..有人拿2把傘

要給我們...爾且他是跟我說話.....

這時候他說出依據化讓我見證到當地人的熱心

就是:{我這有傘要嗎??拿去沒關係!不用環的}

我怎麼敢拿??所以也拒絕他了~

也讓我們5個人笑翻天......

天阿 怎麼每次都有笑料...

還有人看到我們站在那邊吃

跑來跟我們說

裡面還有位子押 可以去裡面吃

埃 真感動.....在地人真好
紅槽肉圓

想說特別地方在哪裡

說不出的口感

要吃過才知道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九份吃押^0^!a

逛了一下

老闆買了日式麻薯300塊= =

他說帶回去一定分光光

呵呵

不過我不敢吃耶

味道不喜歡吧

再5點半的時候離開了九份

沿路還是一直一值在下雨....

今天老天爺真不給面子...

不過也滿High的~

呵呵~

我的小楓辛苦了...
絕地 2006-08-28 16:25:16

真爽~
衝ㄉ也爽
好多車隊喔
我們ㄉ車隊好描小喔才幾台ㄉ復興車隊
別人是幾百台ㄉGTR車隊
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