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3:18:15Miss Black

感恩季節~

又到了溫暖、歡樂的Christmas,心情總是特別開心,也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年又過了,人家說當妳覺得日子過得很快時,表示你老了,天啊~~~~這個論調真的成立嗎?!

今年提前與小朋友們一起歡渡聖誕節,玩法上稍做調整,這次我將裝飾品全交由她們選擇、製作,大家分工合作一起來DIY、佈置,這樣時間才夠用進行活動,另外,大家也都必須要準備一道"拿手菜"與大家分享喔!桌子上滿滿的都是大家的愛心喔!Amy製作了超酷的飲料-->養樂多+蘋果西打,技術高超才能倒成兩層喔! Jill為大家帶來的是超營養蛋沙拉,內含新鮮蘋果、蛋、紅蘿蔔、馬鈴薯和美奶滋攪和而成,超熱鬧! Susan更是超有創意,自己動手作薑餅屋耶!利用大家平日吃的零嘴做出超獨特的薑餅屋,真佩服她,很聰明耶她!裡頭還藏有驚喜給我們呢!!太感動了啦!而我呢,獻上手作蛋糕和巧克力,再加上精美小禮物喲!

而今年為她們準備的活動主題是要她們畫出最獨一無二的聖誕樹,下頭還列了三個問題,第一題要大家回答今年自己覺得做到了或學到那些事;第二呢是這些事我可以做得更好嗎?那麼如何做?;第三是,每個人有三個星星圖案可以許願,塗色、剪下許好願後可以貼在聖樹的最頂端;最後,今年想感謝的人有誰,為什麼呢?在玩交換禮物時,要逐一與大家分享每一個回答,當然願朢可以保留一個喔!

這個部份,我覺得很棒,因為她們真的有投入並認真思考、回答,如同我用「look back」的意義,希望她們能靜下來想想今年的一切,也許現在回想起來那些部份可以做得更好,也期許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更時時保持感恩的心,如同她們的回答,讓人感到很窩心同時還真的很小孩無厘頭的回答,Jill說她今年學到的是很多「社會的事」我的天啊,我是有聽錯嗎?社會事都給我出來了,媽啊!我就問她說,那是好的事嗎?她說是,此時我也比較放心,至少是好的一面;Susan則是因為幫忙貼傳單個子還太小所以貼不到,於是她許願要多吃鈣讓自己長高~果然是小朋友的願望;Amy則是有著國中生對課業上的壓力,希望自己的功課進步再進步,但大家有個各通點是~願望都是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呵呵~No. 1的祝福!YA!

這一年看到她們的成長,除了課業的努力外,對於自己的事有著較積極和負責的態度,希望大家心中時時充滿溫暖的愛與感恩的心囉!

上一篇:Dec.-08-08'

下一篇:獨立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