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4:33:58Miss Black

畢業季

今天上班途中接到了來自台中的電話,原來是之前大學打工當學校英文課輔老師的學生打給我的,接到她的電話真是驚喜,她跟我說,她畢業了,今天正是畢業典禮,特別打來與我分享她的喜悅,更另人感到棒的是,她說她已經上了一所國立的學校喔!~「草屯商工」!真替她開心,也不禁讓人想到一句話~每個人的天份不同,但終究會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例子,雖然她的功課不好,對於本業上的學習較其它人慢,但她在體育上面的表現卻很出色,曾經在今年的三月北上參與跆拳道的比賽,可以很確定的是,她的成績一定十分亮眼,相信這也許是她今天能上順利升學的原因之一吧!

無論如何,很替她高興,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盡力付出,這果實是如此的甜美,套句我送給另二個小孩兒的卡片,換到另一個環境,除了興奮及緊張感外,更要不斷地認真學習並保有熱情投注在所愛的事物,世界如此之大,大家一起來"尋寶"囉!!

更謝謝妳還記得我,在我離開後還不時與我分享妳的消息,這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榮耀和一份無可比擬的成就感,讓我更珍惜和認真的進行英文教學分享,謝謝囉!祝福大家畢業快樂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