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50:16Rain

跨年前金山行(下)

早上7點多醒來

發現外頭下著雨

而且很冷

然後就去刷牙洗臉

整理行李

弄好後就把行李放在車上

之後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到地下室去玩我們昨天討論的遊戲

一開始是小組時間

大家自我介紹完後

忽然佳慧跟久釜要我帶遊戲

我整個傻

只好硬著頭皮

帶進門拖鞋

帶的很濫= =

自己還醜二...

後來佳慧帶釜克船長

我還是醜一...

最後被叫去掃堂腿



原本想要掃的

結果腳去拐到

痛><

只好在地上滾一圈...好虛

後來久釜帶橡皮糖(帶的很讚)

玩一玩

忽然有一個人把我往後扯...

好像是楊鳳他們= =

力氣真大...

之後玩一個像是大明星運動會的猜謎遊戲

很不錯

之後就去野炊了

野炊...完全沒我的事

一直坐在那邊聊天

聊好久= =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該做啥

整組幾乎都是女生

他們都在切菜

然後就只好呆坐在旁邊

等吃飯

吃完飯後

就上了車

回基隆

在回基隆的路上超想廁所的

因為吃飯時最後湯還有剩

一直灌湯

到了基隆文化中心直接往廁所衝

後來

楊鳳跟他姐還有他弟要去他們阿姨家

所以橘子就跟我走...

我先回家放行裡

結果我爸在家...

他看到橘子..

後來我就在橘子去台北

然後亂晃一下

要去哪都不知道怎麼去...真慘

當一下台北路痴

然後原本要去五指山的

結果在半山腰就起霧了

所以只好下山了...

然後在德明把橘子放下去

之後我就去跟大學同學會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