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49:44Rain

跨年前金山行(上)

30日下午一點到了文化中心

大家集合後一起上車

前往金山

活動開始是在金山老街

有拼文字遊戲跟速讀遊戲

我都看不懂

就交給其他人去解啦

金山老街好像沒什麼好逛的

可是人還真多

後來逛完後

大家就走路到青年活動中心

在走路的途中

我們看到一位火影忍者(空a)

哈~(You know I know We know)

會有人了解我在說什麼的

然後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把行李放一放

就去泡溫泉

這溫泉真的很髒

而且也沒熱

但是大家玩的很HIGH

熱水冷水跳來跳去

數隻數到的人要去跳冷水

數到最後幾乎大家都下去過冷水池

從室內玩到室外

哈哈哈

還瞞好玩的

後來泡好後

就吃火鍋

嗯~

我們這組人太多了

做不下

所以只好打游擊

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

生平第一次打游擊

還有點怕怕的

哈哈哈

然後~

吃完飯後

到了房間

忽然有人開電視轉到頭文字D

結果大家都看到不想去繼續活動了

哈哈

後來結果還是繼續下一個活動

下一個活動是看影片

命運好好玩

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

只是中間有一段還瞞感人的

值得省思

看完後

就做天燈

我沒寫到什麼

別人寫一個歐啪

我在後面寫一個ME TOO而已

哈哈

好虛的感覺

後來天燈寫好後

就拿到外面去放

支後就放煙火

煙火還不錯漂亮啦

放到最後發現附近一大堆人在圍觀

最後就沒玩了

之後

就回到房間

看電視

忽然侑明叫我們出來

為了明天活動的遊戲準備

就跑去場勘

原本遊戲設定好是要玩闖關遊戲的

而且我們也都說好要怎麼進行

可是~

後來卻又推翻了

大家開會開了好久

才決定要變成大型團康

決定明天的遊戲活動

弄到1點2點

後來回去後

他們吃泡麵我沒吃

然後他們吃完後

全部的人就先去睡

剩下我跟明謙還有另外兩個打牌

第一次輸了要拖上衣去外面走廊抓最後兩個

然後最後兩個要猜拳

輸了要在多跑一圈

第一次我跟明謙輸

結果他猜拳猜輸我

我跑一圈明謙跑兩圈

結果很機車

我們要跑的時候

那些躺在床上的人全起來

拿手機一直拍跟錄影

外面真的很冷

後來跑完後...

繼續玩第二把

這次輸了要拖到剩內褲

這次我拿到好牌

兩支葫蘆

然後就贏了

這次又是明謙最輸

他猜拳也輸

哈哈哈

所以他又跑了兩圈

跑完後

就不完了

那些拍照的很賤

趕拍不敢玩

後來我們就開電視看

我最後清醒的時候是3點多吧

後來他們就把電視關起來

我也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