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49:07Rain

跨年前三天(朋友相聚)

靠腰

剛剛寫的文章不見了

害我打了一大堆要重打

29日晚上6點多

朋友打電話給我說

問我明天晚上有沒有控

大家要一起吃個飯聊天

我跟他說明後天我要去金山

都不在基隆

所以~

我們就改成今天晚上

有一群人先去好樂迪唱歌聽說包到11點

晚上10點我跟我小當家(外號阿呆)一起去頂好買菜

說到這個小當家

他可是菊下樓的掌門人(他家開餐廳)

然後

買好菜後

我們繞去麵包店

小當家去找他高中同學

女的唷!

我們的小當家長大了!

哈哈哈

然後他們聊到打烊

10點半

我們就回去菊下樓

開始煮東西

我幫忙他弄菜~

中間我還叫了一個幫手來

一起聊天

這個幫手來頭可不小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排球隊長耶!(阿猴)

後來弄一弄11點多了

唱歌的那一群回來了

剛好也煮好了

所以大家就吃飯聊天

後來吃飽

就打牌聊天

打到2點多

原本說要去打籃球

可是外頭的雨一陣一陣的

所以只好取消

但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就一起去附近的網咖

網咖12點以後

進去要看證件

我們這一群

有兩個沒帶證件出門

然後他們就會去拿

其中一位

小當家(外號阿呆)

他拿好後跑過來

結果他竟然拿他家的戶口名簿

真的超好笑的

拿戶口名簿上網咖

笑死我了

上去網咖後

店員也傻了

哈哈哈

後來打網咖打到早上五點多

我想到下午1點我還要到文化中心集合

我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

於是就先離開了

就騎車飆回家睡覺

睡到11點多

哈哈~朋友相聚的感覺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