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7:25:15Rain

接隊長?!

什麼?!

今天中午我去體育組領獎牌

然後~到了體育組~

遇到了我們桌球社的指導老師

老師忽然跟我說什麼我要接職務

一開始我還以為老師搞錯人了

跟老師說~我才大一而已

後來上體育課~

結果下雨= =

然後要看影片~

我就翹去社辦

沒人在練球...

在社辦一個人無聊碰電腦

後來我的雙打夥伴來了(大二)

他一進門就跟我說

隊長要我要接"隊長"

然後他要接社長



真的假的押= =

不好吧...我很弱耶

後來我的雙打夥伴就走掉了

他不留下來練球...

後來終於等到下課~

隊長來了

說要我接隊長...

所以..

我真的要接隊長了



會不會球隊到時候就敗在我手裡押

壓力好像有點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