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00:06Rain

亞東盃

11月25日星期六

早上5點45分起床~

靠= =

發現快來不急了

跟學長約6點10分基隆火車站的

然後~

就趕緊刷牙洗臉穿衣服

把該帶的東西塞進背包裡

就衝出門了

出門時間是5點55分

在基隆的路上

發現根本沒什麼紅路燈...

而且也沒什麼車子跟警察

6點05分就到了基隆火車站

等了一下

6點10分學長出現了= =

超準時了

約6點10分就剛好6點10分來...

跟學長會合後

就開始新台五線之旅了

可能因為還太早了~

所以根本就沒車子~

就這樣~

超快的

從基隆走新台五線然後接八德路

在八德路跟另一個學長會合

再接市民大道~市民大道走到底後

騎進了堤防外

是機車專用道~

然後之後的路我就完全不記得了

到了板橋~

時間是7點10分

整個就是超快的= =

明明也沒騎很快

70左右而已

或許可能是都沒車~

然後紅路燈又少

到了板橋買個早餐

就到了亞東技術學院

7點30分

小貓兩三隻

沒什麼學校到

慢慢的漸漸人多了起來

早上是比單打

一個學校最多可以派三名選手

我們學校的三個學長...

很不幸的三個第一場都輸掉了

於是只好在那邊看其他學校比賽了~

真的很精采

看的自己熱血都沸騰了~

想打球

到了下午~

1點

我們團體比賽開始了

我跟另一個學長打第二點雙打

這是睽違兩年多的第一次正式比賽

已經整整兩年多沒參加正式比賽了

其實也沒很緊張~

只是對手不弱

加上我不強

然後跟我搭檔的學長是新手~

所以= =

只有被慘電的份

我一球...連一球

都沒攻擊到...

整個就是很慘

打的很不甘心~

沒發揮到~

所以我回到學校

要苦練><跟我的搭檔苦練

一定要幹掉他們~

後來比完賽~

3點多

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學長們就說要去喝茶吃飯

於是就騎到了板橋市

那邊不知道算不算是板橋夜市

然後找了一家店

去喝飲料吃飯

其實還蠻貴的

而且東西也不是很好吃

我只喝了一杯香草奶昔...130塊

很甜><

嗯~算了~大家高興就好

吃氣氛~

然後5點

從板橋回家

晚上回家果然就慢多了

感覺騎了好久好久才到基隆

可能是因為車多...

然後又很累...

到基隆好像就6點半了

然後吃個晚餐~

吃完後洗澡  

拿時鐘

後來忽然想到今天要去上啟化堂的課

然後7點20分又從我家騎車去啟化堂上課><

後來啟化堂結束後~

我朋友打電話叫我載他回家

然後又特地繞去載他

雖然順路拉...

回到家10點多了

弄一弄

11點躺下去睡

睜開眼睛...也11點

是早上11點...



睡了整整12個小時